Translate

Tuesday, June 29, 2010

慢事起步難

參加浸禮, 上身穿格仔恤衫, 下身牛仔褲, 斯文之中不會給人太隆重的感覺. 大隻佬和 V 哥經過也讚好. 大隻佬:「Billy, 你最近衣著好得, 比我還要好.」
V 哥:「Billy 現在何止得, 簡直潮.」
大隻佬:「怎么你最近 fit 了這么多?」
Billy:「我從前 32吋, 現在 30, 雖然個豬腩仍是常與同在, 或許會直到世界的末了.」

若不是大隻佬提起, 也不會發覺自己真的瘦了 fit 了(你真的信?)
過去幾年常常祈禱, 求神令我發奮做運動, 但自己一直都懶洋洋像隻樹熊抱著顆樹不願動.
其實神有聽禱告, 搬屋之後, 每日返工是小得(用車)送我去巴士站, 坐巴士去到地鐵站, 再步行 20-25分鐘返工(下雨就乘坐地鐵). 放工又步行去巴士站, 到落車又步行 15-20分鐘回家. 一星期 5日, 每日步行 1 小時多. 原來身心會因此輕鬆開朗, 原來會腳痛, 原來會 fit, 原來每日能省下 $5 塊, 一年省下 $750, yeah!!
感謝神, 令懶洋洋的我可以覆行對祂和對自己做運動這承諾.

手機終於找到「食電」和時常死的原因, 不是有如小得及管 + + 笑說是 Billy 這人太「磁祥」之故, 乃是因為未換隨機附送的新 SIM card. 當一切回復正常, 就開始覺得這個 Google Android 手機實在很好. Download 了一個 runner keeper 的 application, 今日邊行邊用它 GPS 記錄路線, 距離和「加怒你」指數, 嘩! 我一天走 5.5 公里, 燒加怒你達 450點. 感謝神, 可以食多點也不用怕豬腩快膏長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