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August 5, 2011

101次求Mutual婚(2) - 迷你的驚喜

7月30日周六同管++帶她的+人去主街(main street)食巳餐(晨餐同午餐之間) 以及帶她們遊花園行那個too good pond 泰美湖, 上車回+的時侯, 才發覺Billy交給管++保管籃瓜車key不翼而飛, 怎能如此呢? 為何一向管++的管++沒有好好管++呢?

Billy唯有要求管++再搜一次身(她的手袋), 結果仍然無法找到籃瓜車 key, 卻發現袋中多了另一條key:「點解有條寫著 mini cooper's key?」Billy:「點解?」

管++:「但我找不到架 mini cooper.」

Billy:「沿著這邊的迷你停車場一路的找, 看看有沒有 mini cooper.」

管++:「是這架(按開門鍵)? 不是......是這架? 又不是......到底在哪裡?」

Billy:「不如到那邊再找找」

管++:「看不見有mini cooper」

Billy:「不用急, 找清楚.」

管++:「對啊! 開到, 哈哈, 多謝!」

Billy:「打開車尾箱.」

究竟管++打開之後發現什么? 下回分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