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Thursday, April 21, 2011

遠郊近工(二)

想不到有電話見工, 結果有
想不到有面對面見工, 結果又有.
現在等消息.

雖然覺得聘用的機會有變數, 始終 6年沒有見工, 表現算超水準但只是由不合格進步為馬馬虎虎. 所以勝數不高. 令等侯過程己經感到有點緊張+失望.

對. 結果不會令我損失什么, 日後見工機會也多著. 但始終有點緊張+失望.

聖經同我講不要為明天憂慮, 因為明天如何我控制不了. 又同我講得或失都將前程交給主, 走在正路上. 我跟主說:「對, 但我始終有點緊張+失望.」
主:「那你好好感受這心境, 令你更深了解失業, 求職人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