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管 ++ 翻譯

2月中的北灣行程(和北灣華裔留學生分享主耶穌), 主題是「前途」.

Billy 有份負責分享約 45 分鐘信息. 由於 Billy 的國語誰也聽不明的高深, 所以要找翻譯. 能將高深國語變成簡易國語的翻譯員有 4個: 阿里哥哥, 大頭妹, 管 ++ 和菲利.

Billy問主:「我該邀請誰做翻譯?」
主:「管 ++」
Billy:「管 ++ ?! 管 ++ 一定要先聽我的信息, 然後諸多意見喎!」
主:「我已經受權她當你的顧問, 凡事也問問她, 謙卑虛心的聆聽和接納. 雖然未必代表一定要你改變, 但這是你們學互補互寶寶的練習機會.」
Billy:「如果改了之後的信息仍然不夠好?」
主:「什么謂之至好(好自為之, lol) ? 你只管盡心盡力, 結果是非你所能控制. 好與壞, 我自有主意.」

在這事上 Billy 學順服神的帶領.

管 ++:「好驚, 我怕臨場不懂翻譯.」(因為Billy的廣東話太廣東話)
Billy:「不要怕. 你只管盡心盡力, 結果是非你所能控制. 好與壞, 主自有主意.」
管 ++:「你不准太快, 不准每句太長, 不准講太多爛 gag......」
Billy:「Ok, 盡力而為.」

在這事上 管 ++ 學順服神的帶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