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之美

情人節有什么節目和禮物?
  • 食燭光晚餐?
  • 送花? 追毛公仔
  • 甜言物語
  • 心意咭
  • 高唱一首情歌
  • 求婚?
  • 來一次 ball room dance?
Billy 沒有多少驚喜給管 ++ :(
想破頭腦, 記得做一樣又忘了另一樣,
希望慢慢累積「心得」 :P

在Billy 朋友 & 長輩圈中, 拍拖 & 結婚的一男一女都遇上不少衝突, 爭執.
情人節當然很浪漫, 但其餘 365日呢?
有多少冷戰, 口角, 傷害在其中?

我又見到不少分了手的男/女, 分手之後不會急於在短時間裡面找另一個
除了因為要用時間來療傷, 我問過不少人, 他們都說 enjoy back to single,
haha, 拍拖 & 結婚某程度上是種束縛.

單身自由自在, 而拍拖 & 結婚就彷似二人三足, 每日, 每事, 每言就要顧及對方, 未來的路要一齊走.
一點也不容易.

所以, 我想情人節應花點時間去感謝神, 來個一年大事回顧, 將甜酸苦辣都回來一下. 好不容易的一起走過一年, 情越濃, 沒有轉淡, 反而更了解對方, 不是難得, 值得感謝神&慶祝?

有人話, 神賜了 2個愛你到底的人在你身邊, 一個是你媽媽, 一個是你配偶, 目的要改善和陶造你的品格和愛心, 別人勸你, 一兩次就放棄, 但媽媽和配偶, 日哦夜哦, 哦到你煩哦到你死繼續哦.
這份不離不棄的愛, 你是選擇感恩和受教? 還是選擇厭棄和心淡?

是不是這樣的性格您才會這樣的恩賞我

曲: Sandra Wu 詞: Billy & Bilibala

是祢愛喚醒我, 是祢捨身的愛
漆黑裡俗流隨波被祢釋放
在祢裡面響往除舊接新改過
沿路有祢於窄路裡牽我的手走過

是不是我性格, 言行, 自身配主誇獎我?
何解主當我迷失於死角已愛憐, 捨身, 恩賞?
委身在主裡, 這性格, 言行得祢細心雕琢
從心的釋放, 全新改寫了我, 重生彰顯主厚愛
(人生裡路長, 在心裡頌揚主 - 神最恩賞的傑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