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February 4, 2011

白雪公主嫁到

年30晚慶團年, 今年好特別, 因為公主駕到 :)
公主駕到來探望老佛爺

公主不是指管 + +, 也不是細姪女由加利.
而是什么好風把白雪(公主)由美國吹了來 - 38 厘米的白雪, 年 29, 等到晚上 6時多, 同事絕世好賓:「為什么白雪(公主)還未下駕到?」即時被我和熱咖啡鬧:「現在駕到, 那么我們如何回家, 塞車也塞傻」

年30 一早起床就知道不得了, drive way 的積雪比想像中薄, 沒有 38厘米, 大概有 25厘米, 但這次白雪好重, 平時一推就推推推將長6-7米闊 driver way的白雪堆在一邊, 但今次要一鏟一鏟的鏟, 重重的堆上齊胸那樣高的白雪山上, 堆完之後, 個肩頭酸倒了幾天.
所謂比想像中薄, 可能只是白雪公主曉得縮骨功, 將 38 mm 壓縮成 25厘米而矣!

由於實在太累, 鏟了半條 drive way, 讓一架車子出得了來就算.

人家臨渴掘井, 我臨雪買鏟, 跑去 Home Depot 買部鏟雪機(之前不買因為車房沒有空間)

心想, 它就算坐地起價也要忍痛豪一豪, 好自己次次公主駕到, 都做到我同小得筯疲力盡, 何妨 Bilibala 是 Home Depot 股東, 益下 Bilibala, 令下季盈利賺多點, 股價又因為我這個消費而上升一點也是好的.

感謝主! 居然大减價, 原價 $649 减到 $599, 24吋闊, 那服務員好好, 知我同小得想要部 mini 的, 介紹我們買部 20 吋闊, 原價 $599 减到 $499 同樣有自動波向前, 我同小得是人, 不是牛, 鏟雪機要有自動波才成.
Sno-Tek - Sno-Tek 20 Inch Two Stage Snow Thrower - 939401 - Home Depot Canada

服務員話他在 Home Depot 後園用過那鏟雪機一次, 問我想不想試試.
於是, 我們走到那裡玩鏟雪, 哈哈! 將一堆堆白雪噴在 Home Depot 包包 5-6米高的花泥堆上.
由於已經開了盒, 服務員話可以再便宜一點, 結果 $450 成交 :)

問題是, 那部鏟雪機依然太高, 我們的車子放不入.
Billy 就一生人第一次(在 Home Depot 租了部貨車), 送部機回家.

冰天雪地, 部貨車抓地力其差, 一番驚險, 幾度飄移, 哈哈! 送貨成功, 但沒有收到小費 :(

有了鏟雪機, 鏟雪霸不錯, 鏟 drive way , 由於常刮大風, 被鏟起的飄雪打在臉上, 只短短幾秒, 頭上身上就滿了白雪, 變成雪人.
如何改變方向令這狼狽情况不再發生? 或者要多點實戰經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