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One World One Dream (4)

北京全奧運完了, 不知道什么令你最難忘呢?

9
7日那天, 我便有了彷彿當最後一棒火炬手李寧的經歷.

難以致信是: 李寧居然成為了最後一棒火炬手, 中央為何會讓一個商業味這樣重的運動員作最後一棒? 雖然他有321銅的佳績...

原來作最後一棒除了名氣, 聲望, 地位, 過去佳績之外, 還要凌空飛起, 在空中側身虛跑3分鐘, 都有一定難度和不少排練, 總不能叫一個體力失奉的上去, 又不能叫現役參賽的花時間去練, 唯有李寧和熊倪啦!

圍住鳥巢凌空跑圈, 令李寧雖不能流荒百世, 也贏得許多中國同胞的讚賞, 但如果火炬熄了或者掉下來, 恐怕李寧立刻成了千古罪人, 遺臭萬年, 後果不堪設想....

9
7, 崇拜完了, PaddyNorth Bay盒子交給我, 盒子中有當地教會門匙, 單張, 資料...為主日學開學, 教第一堂, 也真夠忙. 下堂就把那盒子忘了, 到食午飯才醒起, 驚恐就隨之而來了, 如果BOSS(學挍)的大門關了, 沒有盒子, 下禮拜如何上 North Bay? 如何能不成為千古罪人, 遺臭萬年? 一次意外會不會足以致命? 一次因事忙而忘記的事, 會不會永不翻身? 怕得我立刻禱告, 這次真的要求神為我開門了.

感謝神, Kaho肯送我返 BOSS, 可是BOSS的門真的是關了. 冒著毛毛細雨, 好不容易找到門鐘, 按了多時也沒有人回應, 真叫人着急. 感謝神, 原來校工還在, 神開門了, 盒子也找到了, 我便重新得救, 不致陷入萬劫不復的沉淪境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