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October 5, 2014

祈妙旅程 (Live)

經歷中,神是慈愛的天父,也是督責我的良師益友,是我開心唔開心的分享良伴,是我不用扮乖擦鞋也不怕傾訴的對象.....

除此之外,神是我的救主又是我一生跟從服侍的主,雖然對比他,我自問微不足道,但既然能有份侍立主前,我亦期望不令他太擔憂,不成他太大負累,而是盡我所能所有去侍侯,去代求,去明白他多一點,去了解他為什么而喜,為什么而憂,主若准我,就這樣透過禱告,食君之祿,分他之憂. 主若准我,就供他差遣.

保羅話與喜樂之人同樂,與哀哭之人同哭,計我話,這不正正是與喜樂之主同樂,與哀哭之主同哭的經歷么?

這是我經歷過,經歷中,經歷仍未夠多未夠好,要繼續透過關愛他所關愛的而經歷更深與主的關係. 借這首詩歌,既向主表白,又再求主堅立這心願. 盼望這歌詞令你對祈禱,更重要和主的關係變得更深更廣更切實和落實.

在聖經裡面,有關祈禱的神學, 禱告的人, 聽禱告的神, 以及一些出名的禱文多的是.

這首詩歌實在無法覆蓋所有內容, 只求為弟兄姊妹認識多一點. 我相信是主所喜悅的.


祈妙旅程

Composer: Sandra Wu     
Lyricist: Billy & Bilibala
v1
合上眼睛,緊扣着雙手  此刻讓我靈裡渴求
誰像恩主,細聽心曲奏?願意聽我盡訴心所有
讓我敞開申訴的窗口  坦率直說,情切訴求
和神一起祈妙的交流  是我諍友,像那慈父挽我的手

人生多少趟"是"與"否"交錯 若要"等"不必抖震
一生旅途細味無常"未知數"增添氣氛
今天的我是"放手"或"抱緊"身邊所有?
我願求告主"旨"引  讚頌祢名,盼天國漸近

v2
祈待每天高舉起雙手  此刻讓我靈裡靜侯
靜聽主聲,載於心深處  願我心意和祢心緊扣
環顧世間多少的傷口?   屈膝在祢壇角代求
願作小卒隨伴主跟前  盡我心性侯駕  祈望為祢分憂

人生多少趟"是"與"否"交錯  若要"等"不必抖震
只想每日貼近神, 讓我關愛他關愛的
今天的我是"放手"或"抱緊" 我願每刻
記錄某事,記念某人, 以代禱靠在祢座前盡訴

人生多少趟"是"與"否"交錯 若要"等"不必抖震
只想每日貼近神,讓我關愛他關愛的
今天的我是"放手"或"抱緊" 我願每刻
記錄某事,記念某人, 以代禱靠在祢座前盡訴

記錄某事,記念某人 我在此,聽侯祢差遣赴湯........


訂閱 https://www.facebook.com/bilibalabible

Article also posted on:
http://bilibala-life.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