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riday, January 20, 2012

無心睡眠

公司 year end, 太多唔識做的要做, 而且要在好短時間之內有太多唔識做的要做.
年尾, 在分公司工作的 Billy, 要負責將52個報告交給總公司, 另外30多個內部文件. 近90個項目之中, 有大半從未見過, 更不用談懂不懂做.

不但如此, 每日總公司都會增加新項目, 問你可不可以如期完成.
通通都要在2月中前完成. 低能!!

之前已經開了許多會商討工作進度. 但由於太多新增項目(11個), 無辦法, 唯有叫班下屬再開多次會.
東梅(下屬):「我不打算出席, 己經開了太多次, 浪費時間, 我還有太多工作做.」
令本來已很煩的Billy 更煩:「東梅, 我完全同意你講再開會的確是浪費時間. 但現在人家將10多個新增項目堆在我們頭下, 我們有機會討價還價, 有機會去安排定工作進度優次. 不然的話, 就任人魚肉. 所以, 我好需要你的意見! 」

想到堆積如山的工作, 整晚不能安睡.

有人問我有冇後悔入宏利?

沒有. 我只需要克服它, 勤力點, 謙虛點求幫助, 一發現唔惦就報警, 還有一個月就成功!!!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