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unday, August 31, 2014

祈妙旅程 (demo)



祈妙旅程
Composer: Sandra Wu       Lyrist: Billy & Bilibala

v1
合上眼睛,緊扣着雙手
此刻讓我靈裡渴求
誰像恩主,細聽心曲奏?
願意聽我盡訴心所有
讓我敞開申訴的窗口
坦率直說,情切訴
和神一起祈妙的交流
是我諍友, 像那慈父挽我的手
人生多少趟""""交錯
若要""不必抖震
一生旅途細味無常"未知數" 增添氣氛
今天的我是"放手""抱緊"身邊所有?
我願求告主""
讚頌祢名,盼天國漸近

v2
祈待每天高舉起雙手
此刻讓我靈裡靜侯
靜聽主聲,載於心深處
願我心意和祢心緊扣
環顧世間多少的傷口
屈膝在祢壇角代求
願作小卒隨伴主跟前
盡我心性侯駕
祈望為祢分憂
人生多少趟""""交錯
若要""不必抖震
只想每日貼近神,
讓我關心他所關心
今天的我是"放手""抱緊"
我願每刻記錄某事,記念某人,
以代禱靠在祢座前盡訴
(我在此,聽侯主差遣赴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