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Wednesday, April 7, 2010

Deal or no Deal

慶祝雲迪生日, 今年去 D&C
為什么每次照相都要分男女?
蠔哥介紹的 Peppercorn Steak.
什么是 Peppercorn?
Pepper 是種子, 種出來的果子其實就是 Peppercorn. 所以 Peppercorn 有黑椒味.
餐廳有冒險樂園
口水祖玩賽車似想殺人多一點.
Kitty 除了 Hello 之外, 玩什么也好惦, 厲害!
Deal or no Deal! 我發現選完 1st round / 2nd round 之後, 其實議價能力通常最高, 因為你有一半機會得到高獎金. 到了後來, 搏彩的乘數反而會增加. 但心理上, 人較喜歡 no deal.
我想因為人愛保留一份選擇權. 為了這份選擇權, 有時會浪費時間金錢.

Billy 有朋友在大學揀科, 轉完一個轉一個, 結果 6年才畢業
Bilibala 有近乎所有投資股票的朋友, 將股票換來換去, 賣出買入, 結果得不常失.
小得買車 15/16 了多時.....

選擇權真的這么重要?
至於 Billy & Bilibala, 可能頭腦比較簡單, 有人笑我悶.
  • 由中二開始就決定自己讀會計;
  • 投資一直和手上的股票「談戀愛」多年, 不斷買, 亦幾乎從來不賣;
  • 買車幾乎不用考慮, 2年前就計劃買 Nissan Versa 天藍色
信仰, 如果懷疑無謂浪費時間, 不如竭力去認清某某宗教, 假如不可信, 就快快 say good bye. 假如真的有生命改變, 為何不 all in?
真正談戀愛又如何?

哈哈! 我想, 神對我好, 知我想揀, 所以一開始就讓我認清: 像我這樣悶的家伙, 會喜歡上我又或者, Billy 覺得會長線喜歡上我又不嫌我悶的女仔不多 :P

No comments: